当前位置:
城管回音壁丨“问题公厕”,有“味”就改
时间:2024-04-11 08:53:45
字号:

4月4日,市民王先生致电市民热线,反映湖南路凤凰苑植物园门口的公厕异味严重,影响市民上厕所,要求尽快整改。

1.jpg

接到投诉后,市城管局环卫中心公厕管护科相关人员立刻就此事进行了现场核实。经调查核实,王先生投诉当日恰逢清明节小长假,因前往凤凰苑游玩的游客激增,加上旁边还有一座便民市场,出现了排队如厕的现象,保洁员现场未能及时对蹲位进行保洁。据悉,人流量减少后,保洁员立即对公厕内外进行了全方位清理。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小的公共厕所,却是关系民生的大事。针对该公厕问题,市环卫中心立即安排整改,对该公厕保洁员进行人流高峰期保洁专项培训,从提高保洁效率、合理安排保洁时间等方面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同时举一反三,针对气温升高,公厕可能出现异味的情况,对城区公厕制定了专门措施:一是及时通风,增加空气流通,减少异味积聚。二是加强保洁,适时增加清洁频次,确保厕内地面、墙壁、马桶、蹲位等设施得到及时清洁,减少异味产生。三是节假日期间,采取增加保洁频次,及时点香、勤喷洒除臭剂去除异味等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清新的如厕环境。同时致电来电人解释处理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