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中心开展停车场运营管理实地调研活动
时间:2024-04-10 09:00:06
字号:

近日,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以开展“聚力攻坚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坚持把“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开展停车场运营管理实地调研活动。

市政中心领导班子在实地调研中,发现山陕会馆停车场存在游观车辆停车不便的问题。为有效缓解山陕会馆景区游客的停车需求,通过多方论证,由专业技术人员对停车场进出口管理系统设备进行了调整,并对大型客车停放智能管理系统进行优化设置。目前,已完成调整出入口设备3处、进出口指示牌3处、大巴车指示箭头6处。

下一步,市政中心将进一步规范管辖范围内11处停车场的运营管理,根据游客和周边市民停车数据,充分研判分析,持续优化智能管理系统,提升管理服务综合水平,将停车场打造成制度化、智能化、规范化的便民服务堡垒,促进城市交通有序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