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法支队赴平度市考察学习
时间:2024-04-15 10:46:16
字号:

为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学习探讨城管执法工作新思路、新做法,4月10日—11日,市城管局执法支队赴平度市考察学习城管执法工作。

1.jpg

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的体制机制、执法模式、案件办理、规范执法等情况,双方就深入加强队伍管理、当前城市管理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平度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和凤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层中队队伍管理和数字化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2.jpg

学习结束后,参加人员分别就此次考察学习的情况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和下步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外出学习,收获颇丰,为今后规范化执法工作提供了方向、明确了措施。下一步,将借鉴平度市的先进经验,创新举措,补齐短板,用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城管执法工作再上台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