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强同志现场调研市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24-04-01 17:15:55
字号:

3月31日下午,聊城市副市长李强到市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专班调研。调研中,李强走进专班办公室,看望慰问了集中办公人员,并同专班集中办公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1.jpg

李强强调   

当前专班工作重点是迅速步入正轨,对燃气管道设施、燃气厂站设施、运维管理体系、用户端安全4个大类、28项具体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尽快摸清工作底数,逐项排查,直至清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强听取了关于专班组建情况及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2.jpg

李强指出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绷紧绷牢燃气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要清醒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治,是全面“大起底”、全链条“大整治”的重大行动,规格层次、覆盖范围、标准要求均为历来要求最严的一次。工作专班要发挥“专”的作用,全链条抓紧抓实抓细燃气安全工作,全面提升燃气本质安全水平。

李强要求  

要把握工作节点,强化定期调度,建立通报制度,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针对当前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联合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如期完成治理任务。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真抓实干、严抓细管,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延星参加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